筱筱筱竹子

杂食性动物
乙女爱好者
文豪野犬
妖精的尾巴
恋与制作人
王者荣耀
漫威

【郭麒麟x你】来和小郭老师谈一场甜甜的恋爱①

这里幼儿园文笔

郭麒麟我的

ooc也算我的

————

  今天是你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五月二十日,你想和他一起过节,可是他却要去小园子演出,你努力掩饰眼底的失落,乖乖的坐在副驾驶不言不语。


  他似是没有注意到你的情绪,一直在你耳边碎碎念:“晚上记得吃饭"明天我休息,可以带你出去玩"晚上到家记得给我打个电话"


  临走前他揉了操你的脑袋,嘴角勾出一抹微笑,想要安慰你。你拉过他的手,塞给他了一颗糖,向他挥挥手示意他放心。


  殊不知,你早已在一周前定下了今日的票。随着人淜涌进观众席,昏暗的灯光下,嘈杂的人声中,你却清楚地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。


  很快,他上台了。穿着让你心动的黑色大褂。你曾经告诉他,你觉得穿大褂的男人最有味道。如今的你,就坐在靠前的座位上,一瞬不瞬地盯着那个少年。


  你清楚地看见他眼底的那抹惊讶,转瞬又变成了无奈的宠溺。


  你看着那些观众走向他,递给他礼物;看着他对每一位观众轻言谢谢;看着他嘴角灿烂的微笑。你觉得,那才是台上的郭麒麟,那才是他最想成为的人。


  一片欢声笑语中,今夜的表演落幕。正当你准备离开时,你的手机响了。“待在原地,等我十分钟。


  是他。


  你不解,却却还是听话的等了十分钟。再抬头时,周围的人早已离开。


  台上俨然站着的是你的少年。他手捧一束艳丽的红玫瑰,似是有些局促地望向你。你哑然,惊讶地向他走去。却发现他的耳尖不知知何时已经变得通红。


  他一只手握拳遮住脸嗽了一声,另一只手把花递给了你:“刚刚.路看到的。你惊喜地接过花,朝他甜甜一笑。花的香甜沁人心脾。他别过眼:"节日快乐。"


  "我原本想结束去找你的,没想到你直接来你居然瞒着我偷偷跑过来。”


  “我都说了不是特意买的花了。"


  “好吧,其实是昨天就订好了的。"


  "明年?明年的事明年再说吧。"


  "明年肯定.还是要一起过了。"


  当你在副驾驶抱着花睡着时,他如是说。


食用愉快(*/ω\*)

评论(1)
热度(16)
© 筱筱筱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