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筱筱竹子

杂食性动物
乙女爱好者
文豪野犬
妖精的尾巴
恋与制作人
王者荣耀
漫威

【恋与X你】当你惹事了②

-李泽言X你
-经常更文就能抽到ssr
-日常产粮
-不接受批评,不接受不接受
-OOC预警

白夫人看这里→

白起


-李泽言-
“既然惹事了,那就把你自己抵押给我吧。”

李泽言把你压在办公桌前,低沉的嗓音传入你的耳中,下一秒,唇上附上一抹温热——那是李泽言的温度。

你瞥着不远处地板上的玻璃碎片,内心感叹:今天这事惹的,不小啊。

两个小时前,你带着策划案来到华锐。

魏谦看到你,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:“来了?总裁在开会,你先去总裁办公室等一会吧。”

你点点头,走进李泽言的办公室。简约大方的黑白设计,办公桌上放着一张你和他的合照。

那是他过生日前陪你去游乐场的合照。你笑靥如花地摆着姿势,而李泽言却一脸不情愿。

“李泽言,你这么不开心的话,这张照片你可别想要哦。”

“幼稚,谁要那张照片。”

结果在某天晚上你睡着后,他还是悄悄地摸出你的手机把照片发给了自己。

想到这里,你甜甜一笑,你的李先生啊,一直都是这样。

随即,你看到茶几上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,好奇心催促着你打开它。你内心挣扎一下,不知道该不该打开。

“我男朋友的东西,我打开看一眼应该没事吧,就一眼!”你喃喃自语,似是在说服自己。

你仔细地打开包装盒,发现是某家奢侈品专卖店的限量版玻璃杯。

阳光透过玻璃,折射出炫目的光彩。

“哇。”你轻声惊叹。说实话,你很喜欢这种玻璃杯。你的内心暗暗激动:这不会是……李泽言送给我的吧?

“你站在那傻笑什么?”

低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,你吓得惊叫一声,玻璃杯滑落手心。

看着碎了一地的玻璃杯,你心虚地抬起头:“泽言……”

“白痴,一个杯子都拿不好。”

李泽言步步向你逼近,你咽了咽口水,向后退去。直到靠上他的办公桌。

你伸手抵着他坚硬的胸膛:“我们,我们有话好好说。”

李泽言双手抵着桌子,盯着你的双眼,唇,贴上你的耳垂。像是一道电流划过,你感觉全身都酥麻了。

“你知道,那个玻璃杯是买来做什么的吗?”

“我等会有一个合作,对方喜欢收集玻璃制品。”

“我可是找了很久才高价买来这个玻璃杯。”

“现在,你说怎么办?”

你紧张地攥住李泽言的衬衫衣角,不自觉地咬紧嘴唇。

他轻笑一声,拇指抚上你的嘴唇:“要不然,就把你自己抵押给我吧。”

他的唇紧贴着你的,周围的温度骤然上升,你伸手环住他的脖子,回吻着你面前的他。

“总裁,合作方的人来了,正在会议室等着。”魏谦的声音从门后传来。

你明显感觉到,李泽言身边的空气顿时冷了。

“咳。”你脸红着望向李泽言,“你,你该走了。”

“好,等我。”

——『魏谦怕是想被扣工资。』

——『一个吻换一个杯子不是很值吗?』

——『回来再继续。』

#食用愉快#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
热度(50)
© 筱筱筱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