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筱筱竹子

杂食性动物
乙女爱好者
文豪野犬
妖精的尾巴
恋与制作人
王者荣耀
漫威

【恋与X你】当你惹事了①

-相信自己一定会拿到ssr,目标总是要有的
-白起X你
-没有经验,请多关照
-OOC预警


-白起-
现在的你,局促不安地坐在白起的正对面,双手紧握,低头盯着地面,不知说些什么。

而你对面的白起嘴角勾勒出一抹微笑,琥珀色的双眸中有一丝暖意,他慵懒地开口:“袭警?找我不就好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没有!”你苍白地解释,但却改变不了你现在坐在审讯室里的事实。

真实情况是这样的:

今天你去警局找白起,还未走进他的办公室,就听见警花甜腻的声音:“白队,中午……一起吃个饭吧,我有点事想和你说。”

当时你的内心一愣,不悦涌上心头,明明白起已经有你这个女朋友了,为什么警花还是天天缠着他。

“不了,我中午有约了。”白起冷漠的声音响起,让你微微安心。

中午和白起吃完饭,他搂着你走向警局,你笑着和他告别,让他别忘了下午去接你。白起点点头,准备走进办公室。

突然,你的余光瞥见窗前的警花,似是想到了一件事,“学长!”

白起回头:“怎么……”

你在他话说完之前,搂住他的脖子,在他的嘴角印下一吻。

然后,你就看见他耳根的粉红蔓延到脸颊,“咳,我先去工作了。”

你低头浅浅一笑,学长,依旧是那么可爱。

白起走进办公室后,你就看到警花怒气冲冲地向你走来:“喂,你是谁啊!白队已经有女朋友了!”

“我知道啊。”

“那你还亲了白队?”

“因为我就是他女朋友。白起是我男朋友,麻烦你离他远一点!”

警花微震,莞尔自信一笑:“你以为你会和白队在一起很久吗?你了解他吗?你知道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吗?每天和他日常在一起的人是我,不是你。”

如果用什么言语来形容你听了这段话后的心情,那恐怕是一片平静的湖面被扔进了一颗小小的石子,那一圈一圈的涟漪很久都无法平静。

既然如此的话,你也不想等待心情平静的时候了。

你恼怒地扑向警花,像泼妇一样扯着她的头发:“我警告你,不要想着挑拨离间!白起是我的!”

你们在警局门口打的不可开交,被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狼狈不堪。白起黑着脸看着你的伤口,把你带到了审讯室上药。

于是,就有了现在的场景。

白起全程黑着脸,不言不语,但为你上药的动作却是温柔至极。

你看着他的表情,不知道怎么解释,于是假装很疼的模样,泪汪汪地望向白起:“疼……”

“你还知道疼?在警局门口都能打起来?你这叫袭警你知道吗?”他这么说着,手上的动作更加轻柔。

你看着他令人心动的侧脸,和只为你透露的心疼的神色,甜甜地笑了。

“笑什么?”白起看着你傻笑的模样,微微蹙眉。

“笑我们家学长帅啊!”

然后,你就又看到白起泛红的脸颊。


白起放下手上的棉签和碘酒,对上你的目光:“告诉我,为什么打架。”

你轻轻地咬着嘴唇,低垂着脑袋,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“因为……她喜欢你。”

你的声音小到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能听到,但是头顶传来的低笑依然说明了白起听到了这句话。

白起揉了揉你的头发,下一秒薄唇贴在你的额头上,“我喜欢谁,你会不知道吗?”

——『袭警这种事,只对我一个人就好』

——『我女朋友连惹事都这么可爱』

#食用愉快#(´• ᵕ •`)*

评论(3)
热度(117)
© 筱筱筱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